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2年德国联邦铁路公司创纪录盈利27亿欧元

2013年03月14日 17: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4日讯(实习记者单玮怡)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3月13日报道,德国联邦铁路公司对外公布,2012年度共盈利27亿欧元,比2011年多4亿欧元,创下新的盈利记录。

    虽然铁路和公路货运受到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但目前较高的油价促使了更多地旅客选择踏上火车。据统计,2012年德国联邦铁路共运送旅客1.31亿人次,比2011年提高5%。部门盈利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3.64亿欧元,远超出公司预期。

    铁路货运仍处于危机之中,虽然2012年销售额有4%的增长,但是这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且与计划的目标相去甚远。

    德国联邦铁路公司今年的目标是使利息及税前利润达到29亿欧元,争取2017年前达到40亿欧元。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