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年德国乘坐国际航班的旅客人数增长2.8%

2013年03月08日 10: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单玮怡) 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网站3月6日公布的数据,在2012年,乘坐国际航班旅行人数达到7.7万,增长2.8%。约有150万乘客从德国机场飞往东南亚,其中前往印度尼西亚的达到135万,创下新的记录。

    德国联邦统计局在柏林ITB旅游展开幕之际公布了此项数据。去往东南亚的航空旅行比2012年增加了4.1%,尽管略小于亚洲旅行5.4%的增长,但高于国际旅行增长量2.8%。

    地中海岛屿仍是德国人最钟爱的国际旅行地,2012年小幅度增长1.1%。前往希腊岛屿的度假航班数降低12.9%,最重要的巴利阿里群岛创纪录接待了410万德国游客,增长3.6%。飞往加勒比海的德国游客也有所增加,同比增长9.3%。2011年由于北非局势不稳定,游客量大幅度减少。2012年,前往埃及的游客同比增长了23.7%,突尼斯机场接待德国游客数增长43.2%。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邵希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