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DAC俱乐部:调查显示德国人愿意付出更高的旅行费用

2013年03月04日 21: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记者邵希炜 实习记者单玮怡)据德国《世界报》3月3日报道,根据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的一项调查,德国人愿意更频繁地旅游并为此支付更多费用。

    ADAC主席彼得-迈尔3日公布了这项关于旅游意愿的调查结果。专家预计,今年德国家庭的旅游支出将前所未有的高。

    根据德国市场研究机构(GfK)的调查,德国人愿意支付的旅游费用上涨了4-6%。2012年平均每个德国人为旅游付出1051欧元,较2010年高了6个百分点。

    根据这项调查,最流行的长途旅行地是美国。欧洲各国中,西班牙和意大利倍受德国旅客的青睐。而德国人最喜爱的度假地仍是本国。38%的受访者表示,希望带着孩子爬山或绕湖边骑自行车。

    与其他欧洲国家相比,德国人就像生活在一个富裕的小岛上:受欧债危机和高失业率的影响,消费者纷纷舍弃了旅游预算。很多西班牙打算在国内度过今年的暑期休假,而不是出国旅行。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