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实际工资在2012年连续第三年增长

2013年02月08日 12: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8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王晓玎)据德国《世界报》2月7日报道,尽管德国经济增长放缓,其实际工资在2012年连续第三年增长,且增幅在不计通胀因素的条件下仍显著。

    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不计通胀因素,2012年德国人的月收入较去年同期平均增长达到0.6%;而名义工资的涨幅更大,达到2.6%。然而,虽然德国的实际工资在2012年获得连续第三年的增长,但是涨幅不如前两年高,2010和2011年的增幅分别为1.5%和1.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杨海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