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百万辆电动汽车:德国能否完成目标?

2013年02月04日 11: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4日讯 据Horvath& Partners和欧洲商学院对工业专家的调查显示,70%受访者认为到2020年德国可以达到一百万辆电动汽车的宏伟目标。“到2020年,一百万辆电动汽车在德国仍是可以实现的目标。这不仅为供应行业也对汽车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专家Marko Kolbe说道。

    为实现该目标,2月4日至8日在帕萨迪纳举行的先进汽车电池会议中,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将为来访者展示德国在这个电动汽车前沿技术的发展状况。

    今年年底,宝马i3将成为第一个批量生产的0%碳排放的电动汽车。完整的生产将在莱比锡进行,那是宝马公司在德国选择的第一个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的高科技工厂。    

    到2020年,这些汽车将由高电压电池与电子推进系统供力,并可在15万个公共充电站中的任何一个进行充电。

    “这些电池是车辆最不可缺少的部分。” Kolbe继续说道。“所以这对继续投资和研究来说非常重要,以让未来的汽车获得更好的电池。”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责任编辑:邵希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