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2012圣诞季零售行业业绩下滑

2013年02月01日 13: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王晓玎) 据德国《世界报》1月31日报道,2012年圣诞季德国人消费减少,零售商们12月的收入较上月下降近两个百分点。

    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的调查结果,除去通胀因素,德国零售业去年12月的总收入同比回落了1.7%,是继2011年5月来的最大减幅。然而对此,按经济学家们的估算,实际减幅仅为0.1%。

    据悉,11月时零售业的总收入仍有0.6%的提高,但到了有圣诞节的12月,消费者们反倒收紧腰包。

    零售业不仅在12月,在整个第四季度的业绩也不好,这给2012年末德国的整体经济状况带来了负担。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邵希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