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媒:丰田因安全气囊故障召回130万辆汽车

2013年01月31日 10: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1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李晟楠) 据英国《卫报》1月30日报道:因报告显示安全气囊存在故障,丰田汽车公司欲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130万辆汽车以实行安全检查。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表示其将召回约91万辆Corolla和Corolla Matrix,39万辆Lexus IS's。其中美国的车辆受到最大影响,而并未危及英国的车型。此举亦为最近困扰丰田公司多年的长线技术失误。而在2009年到2010年间,丰田公司同样面临长期困扰,召回超过1200万辆油门踏板出现问题的丰田汽车和货车。

    丰田公司称将会联系对汽车存有疑虑的车主并由授权经销商为其免费检查车辆。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邵希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