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啤酒销量跌至1990年来最低水平

2013年01月31日 10: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王晓玎 单玮怡)据德国《世界报》1月30日报道,在德国,啤酒销量越来越少。联邦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德国啤酒销量仅为96.5亿升,较上一年度减少了1.8亿升,是1990年来的最低水平。

    据悉,2006年以后,德国啤酒销量连年下降,2009年之后,一整年的啤酒销量一直没超过100亿升大关。

    德国的啤酒80%以上在国内销售,然而,2012年德国人对本国啤酒的消费量仅为81亿升,比2011年减少2.1个百分点。

    而销往国外的啤酒中,产自巴伐利亚州的啤酒销量最高,占国外部分总销量的27.6%。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邵希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