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最新报告显示:德国人平均一生消耗60公斤肉

2013年01月14日 10: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4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单玮怡) 据德国tagesschau网站1月11日报道,根据德国环境和自然联合会的“2013年食肉地图”报告,德国人一生消耗平均1094只家禽家畜,相当于大约60公斤肉类。此外,约85%的德国人每天吃肉,只有1%的德国男性是素食主义者。

    根据此项报告,德国一生人平均吃约945只鸡、46只火鸡、46头猪、37只鸭、12只鹅、4头羊和4头牛,这是发展中国家人均消耗量的近两倍。

    “2013食肉地图”同时也给出了各国素食者数目的报告。1%的德国男性和2.2%的德国女性选择素食;而在印度,素食者数目达到人口的31%。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邵希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