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大数据库管理业务企业

2012年05月31日 07: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德里:受过去一年的经济增长趋势影响,在未来几年内,全球IT公司SAP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大的数据库管理业务企业。

    “第一季度(截至2012年3月31日),我们已有20个新客户。从增长趋势中可以看出,我们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大的数据库管理业务企业,”SAP印度董事、总经理Peter Gartenberg t说。

    该公司在数据库管理方面的业务相对较新,但有望很快的迎头赶上其竞争对手,特别是在印度。

    “印度是我们必须赢得的顶级的4-5个市场之一,印度对全球市场和技术都有所影响,我们无法承受失去这个市场的损失。”SAP的全球执行副总裁Steve Lucas说。

    该公司是继甲骨文、IBM和微软之后的全球第四大数据库管理业务企业。

    “我们从去年开始做数据库管理业务,如今,我们有10亿欧元的收入来自HANA(SAP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3000个客户评估了HANA,其中400个已购买,100个左右已部署。如果我们在本财年结束时拥有20亿欧元的业务,我并不会感到惊讶。”Lucas说。

    SAP IT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可以通过分析与他们先前的可用数据,通知有关客户的企业或他们的零售商可能的购物需求,从而提供机会,来增加他们的销售。

    Lucas还说,SAP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70000余用户,他们都正在使用我们公司的各种解决方案,预计他们同样也希望用其来维护他们的数据库解决方案。

    在印度,SAP领跑IT资源管理软件公司,拥有47.2%的市场份额。

    在其他相关的IT解决方案中,SAP在IT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拥有27%的市场占有率,36%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

    “印度将会是我们推出培训项目和课程的第一个国家。”Lucas说。

    Lucas说SAP在印度的客户大约有100个公司都在评估其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大约十几个公司已经采用它。

    SAP的印度客户包括沃达丰,MTS,ONGC(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电力网、HDFC,Essar,塔塔汽车,ITC等等。

    译自:2012年5月30日【印度】印度经济时报编译: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李玮

 

更多精彩内容参见“中国经济网-国际频道-国际IT行业资讯” 



    

(责任编辑:袁志丽)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GSK4高管被抓 1疑接受性贿赂
点击进入国际频道     环球24小时简报 驻外记者报道集 观察与借鉴 国际IT行业资讯  视说“新育” 
·国际经济     中国与世界 | 全球时事 | 专稿独家 | 国际经济 | 投资环境 | 跨国公司  | 滚动
·环球博览    文娱前沿 | 视觉艺术 | 世界趣闻 | 海外看中国 | 军事科技 | 环游世界 | 博览周刊 
·世界文明    当代观察 | 历史回眸  | 大国崛起 | 以史为鉴 | 文明图说 | 人文风物 |  博阅 |  新知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