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代总统桑吉拉尼出席瓜达尔淡水供应启动仪式

2018年05月16日 10:53   来源:中国港控   

  2018年5月15日,巴基斯坦代理总统兼参议院主席萨迪克·桑吉拉尼率团视察瓜达尔港及自由区,出席中国港控瓜达尔淡水供应启动仪式,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参赞郭春水、参议员卡伍达·巴尔、瓜达尔市长巴布·古勒、海军准将艾哈麦迪·阿旺、陆军准将卡麦尔·阿夫扎尔及瓜达尔港务局长道斯汀·贾巴蒂尼等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桑吉拉尼代总统高度赞扬中国港控公司一直以来为瓜达尔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中国朋友捐建的中巴法曲尔小学,为瓜达尔当地民众提供了高质量的教育;中巴急救中心的设立为瓜达尔人民提供了坚实的医疗保障;中国港控瓜达尔淡水供应项目的启动是中国港控公司在社会公益事业的又一里程碑。长期以来,瓜达尔地区民众缺水断电,中国港控急群众之所急,在进入酷热斋月之前,向瓜达尔每天提供30万加仑淡水,缓解了瓜达尔人民饮水难的问题,为瓜达尔的稳定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巴基斯坦政府将继续坚定支持中国港控在巴基斯坦的业务发展。

  张保中董事长表示,中国港控始终秉承“民心通、则事业通”的发展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企业所能,帮助当地政府和人民解决教育、医疗及“饮水难”等问题。中国港控公司将继续加快对瓜达尔港及自由区的建设和开发进程,同时开展更多的社会公益事业让当地百姓受益于港口和自由区的发展,进而推动瓜达尔地区的和平与繁荣。

  在瓜期间,萨迪克代总统一行慰问了中国红会瓜达尔医疗队,参加了瓜达尔港烈士纪念碑祭奠仪式,实地考察了瓜达尔港口及自由区。

  这是桑吉拉尼就任代总统第二日就专程视察瓜达尔,体现了巴基斯坦政府对瓜达尔项目的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