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将作主旨演讲

2018年04月09日 14:42   来源:商务部网站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9日讯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4月9日报道,4月8-11日,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召开。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率代表团于8日抵达海南出席论坛,并将作主旨演讲。

  报道称,博鳌亚洲论坛为2001年正式宣布成立的非官方、非营利性国际组织,以平等、互惠、合作和共赢为主旨,立足亚洲,推动亚洲各国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同时面向世界,增强亚洲与世界其它地区的对话与经济联系,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提供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

  巴基斯坦为26个发起成员国之一,本届论坛,巴总理阿巴西将与习近平主席及其他国家领导人一起在论坛开幕式上作主旨演讲,论坛将为巴基斯坦提供一个向外界宣介巴基斯坦在中巴经济走廊带动下取得的快速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同时,也将为巴基斯坦提供与世界各国交流发展经验的重要机遇。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