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行将提供1.4亿美元用于改善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道路

2018年03月21日 15:20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3月15日报道,巴基斯坦和亚洲开发银行周三签署了一项1.4亿美元的贷款协议,旨在改善开伯尔-普什图省(简称KP省)的道路网络,并加强道路安全和维护。

  根据一家总部位于马尼拉的贷款机构在当地办事处发布的声明,KP省道改善项目将修复8条总长度为214公里的关键路段,并提高道路安全和气候适应性标准,以确保省内人员和货物不间断流动。该项目共耗资1.64亿美元,其中巴基斯坦政府将出资2400万美元,预计将于2022年底前完成。

  拟修复和改善的道路包括:Shah Alam-Sardaryab路段,11.77km;KhairAbad-Kahi(Nizampur)路段,23.14km;Umerzai-Harichand-Shergarh路段,29km;Risalpur至Jehangira路段, 37公里;Jhandai-Sang-e-Marmar路段,33.4公里;Adina-Yar Hussain-Lahore路段,24.37公里;Haripur-Hattar-Taxila路段,22公里;Maqsood-Kohala段33.5km。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