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媒:中巴经济走廊将惠及各省

2018年03月01日 09:28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2月26日报道,巴议会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主席Mushahid Hussain Syed在接受巴国家电视台(PTV)采访时表示,中巴经济走廊(CPEC)关乎巴基斯坦未来,它将给国家带来经济革命,并为所有省份提供平等的福利。

  他说,通过CPEC,在瓜达尔建造国际机场、医院、大学和职业培训学院,大量电力项目的实施有助于解决能源危机,塔尔煤矿项目的顺利进行将会进一步巩固国家经济。

  他表示,我们正在从CPEC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大量的待业青年在各项目上找到了工作,女性也能够在国家发展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说:“中国是巴基斯坦的全天候伙伴,CPEC将为两国人民加强理解、两国之间加强沟通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