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卡拉奇分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2018年02月21日 14:55   来源:商务部网站   

  2月2日,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卡拉奇分会2017年度总结大会在驻卡拉奇总领馆举行,会议同时对领区内中资企业2017年度优秀会员企业进行了表彰。王愚总领事、郭春水经商参赞及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卡拉奇分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卡拉奇分会副会长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王小平总经理主持。

  会议首先由卡拉奇分会会长中国工商银行卡拉奇分行行长陈云程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工作计划报告。郭春水参赞对卡拉奇分会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点评,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几项具体要求。

  随后,王愚总领事为年度优秀会员企业颁奖,并做主旨讲话。王愚总领事对卡拉奇分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协会及中资企业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是中巴关系大发展时期,两国全方位合作快速向前推进,各企业为促进中巴两国友好务实合作做出了贡献。当前巴大选临近,中资企业整体营商环境更加复杂。卡拉奇分会机制建设不断完善、服务活动丰富多彩,为在卡拉奇中资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他希望卡拉奇分会发挥对外“代言发声”、对内“规范协调”的作用。要求各位企业代表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树立“四个意识”,服从总领馆党委的政治指导,落实中央方针政策,同时严抓安全工作,遵守国内外各项法律规定,多做民心民生工作,为促进中巴两国务实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