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对巴基斯坦表态称无行动则无援助

2018年01月17日 11:31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月5日报道,美国本周四宣布停止对巴基斯坦的所有军事援助,同时重申其希望巴基斯坦采取更多措施的要求。

  国务院发言人Heather Nauert在华盛顿通报上述决定时称:“巴基斯坦需要对恐怖组织进行围捕。没有哪个国家比巴基斯坦受到恐怖主义的伤害更多,但他们还没有采取必要的措施。”她进一步补充,“我们已经与巴基斯坦明确了他们需要做的事情。”

  不过,这位发言人明确表示,目前对巴基斯坦的人道主义援助没有停止。她还指出,“如果将来巴基斯坦采取果断措施,军事援助可以恢复”。

  针对部分巴基斯坦领导人深感震惊的表态,她说:“巴基斯坦可能对此感到震惊,但他们应该不会感到意外。”

  Nauert最后指出,与巴基斯坦的关系就像一场婚姻,生活总是“时好时坏”。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