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总统出席中国银行卡拉奇分行开业典礼

2017年11月21日 21:48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商业纪事报》等多家媒体11月8日报道,11月7日,中国银行卡拉奇分行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总统府隆重举行开业典礼,巴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出席了开业典礼并致辞。

  侯赛因总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卡拉奇分行的开业意味着中国金融机构对巴基斯坦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分行将为促进巴经济活动和基础设施建设融资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分行的开业也将进一步加快中巴两国间贸易和经济合作,中巴两国间友谊也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巴基斯坦政府和央行将继续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促进中国银行在巴基斯坦的业务发展。侯赛因总统同时对中巴两国人民将很快享受中巴经济走廊成果表达了信心,他称走廊将为两国政治和经济关系提供新的维度。

  巴央行行长塔里克、中国驻巴大使馆赵立坚代办、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等出席了开业典礼并致辞。中巴两国政界、工商界、金融界代表近两百人出席了此次典礼。巴央行行长塔里克在致辞中表示,期待中国银行运用其专业服务和丰富经验对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金融需求提供有效支持,相信中国银行进入巴银行业市场将会对巴银行业发展以及两国间友谊大有裨益。

  中国银行卡拉奇分行是中国银行在南亚的第一家分支机构,至此,中国银行海外机构覆盖52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银行卡拉奇分行开业后将拓展存款、贷款、汇款、国际结算、贸易融资、金融市场等业务,开展中巴两国跨境担保融资,为两国企业和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