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年上半年巴基斯坦将新增2487兆瓦水利发电能力

2017年11月21日 21:46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1月2日报道,巴水电开发署(WAPDA)本周三在联邦水利资源部长赛义德·贾韦德·阿里·沙前往其总部视察水电项目时宣称,随着尼鲁姆杰卢姆(Neelum-Jhelum)、塔贝拉四期(Tarbela 4th Extension)和格伦考尔(Golen Gol)等项目逐步完工,截至2018年中,巴基斯坦国家电网将新增2487兆瓦入网。

  水电开发署主席穆哈迈德·侯赛因表示,水电开发署将致力于充分利用水电资源,以迎合国内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他强调,通过过去一年内采取的多管齐下的措施,水电开发署的工作有了根本性的起色,项目延期等问题已被克服,多个项目进展迅速。

  水电开发署正在7个水电项目,总计发电能力9249兆瓦。此外,有8个合计发电能力达16296兆瓦的项目已做好施工准备。另有数十个项目处于可行性研究和工程设计阶段。

  水利资源部长称赞了水电开发署为完成水电项目和启动新方案所做的努力,同时希望上述项目能够在既定时间框架内完成以适应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