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银行获得在巴基斯坦营业许可

2017年09月20日 16:11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9月19日报道,近日,巴基斯坦央行向中国银行授予在巴开展银行业务的许可证明。2017年5月,巴国家银行对中国银行颁发了银行牌照,此后数月,中国银行通过了巴基斯坦央行的管理和运行等各项规定要求,并于近期获得营业许可。

  报道指出,中国银行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香港股票交易所的上市企业,其一级资本和总资产分别占全球银行排名第四位和第五位。中国银行的足迹已遍布全球50个国家(其中19个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是第二个进入巴基斯坦的中国银行机构,中国工商银行已于2011年在巴开展营业。

  报道认为,中国银行在巴基斯坦将利用其丰富经验和科技基础进一步满足中巴经济走廊项目的融资需求。中国银行来巴拓展业务不仅有助于增强中巴双边合作关系,还代表着国际投资者对巴基斯坦银行业和经济前景不断增强的投资信心。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