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投行有意支持巴基斯坦信德省四个项目

2017年09月18日 1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9月14日报道,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有兴趣对巴基斯坦信德省四个项目提供融资支持。这些项目包括卡拉奇环城快速路、卡拉奇污水处理计划、卡尔利-巴戈尔灌溉水渠以及坎德考特-果斯普尔印度河大桥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3亿美元。

  报道称,周三,信德省首席部长赛义德·穆拉德·阿里·沙会见了来访的亚投行副行长潘笛安。首席部长向潘笛安介绍了信德省目前发展状况和计划上马的几个项目。代表团表示有意对卡拉奇环城快速路、卡拉奇污水处理计划、卡尔利-巴戈尔灌溉水渠以及坎德考特-果斯普尔印度河大桥项目提供支持。

  文章表示,潘笛安表示对这四个项目感到满意,他敦促首席部长提供项目细节信息,他将在亚投行董事会会议上提议进行讨论。此外,他也将支持省政府建立海水淡化厂向卡拉奇市民提供饮用水。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