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卡西姆港航道疏浚和煤码头工程完工

2017年08月23日 12:55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8月15日报道,位于卡拉奇市卡西姆港的航道疏浚和煤码头项目已经正式完工,该项目是中国投资的卡西姆1320MW燃煤发电站的配套工程。

  完工的航道长4公里,宽150米,能够容纳5万吨货轮的通行。卡西姆港务局主席阿克塔尔(Agha JanAkhtar)出席了竣工仪式。卡西姆燃煤电站将于2017年11月完成第一台燃煤机组的发电,并于2018年3月份完成第二台机组发电。该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早期收获项目。

  报道称,卡西姆港承担着整个巴基斯坦42%的海运运量,目前至少有五个大项目正在建设中,分别是EETPL液化天然气码头、PIBT渣块、煤以及水泥散装货码头、PGPC液化天然气码头二期、卡西姆1320MW燃煤电站以及华能福运进口煤码头。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