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特殊经济区需提供更多优惠激励政策

2017年07月17日 17:01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商业纪录报》7月14日报道,本周四,中国开发区协会副秘书长李源在中巴产业园区合作对话闭幕会上表示,中方建议巴基斯坦为特殊经济区内的中国投资者提供更多优惠政策。他在会上分享了中国特殊经济区的发展经验,指出巴方的土地出租政策有一定吸引力,但还应对园区采取更加优惠的税收政策。

  巴投资委员会主席伊斯梅尔在会上表示,巴基斯坦计划沿中巴经济走廊设立46个特殊经济区,并已于2016年11月召开的第6次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上暂定了9个优先发展的特殊经济区。他承诺将组建专家工作组与中方进行有效对接,中巴两国公司可以独自开发园区也可建立合资公司对园区进行开发。他特别指出,在特殊工业区内生产的产品将不仅用于出口外销,还可销往巴国内市场,这些产品将免予征收关税。巴政府将为园区投资者提供一切必要的便利和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