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开伯尔-普什图省拟与中国投资者共同开发油气资源

2017年06月28日 11:06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6月26日报道,中国川开能源有限公司(CCK Energy)与巴开伯尔-普什图省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拟在科哈特(Kohat)地区投资三个石油项目,并建造15000桶/天的原油精炼厂。

  开伯尔-普什图省拥有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储备,在科哈特地区已经发现了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气,估计天然气可采储量16万亿立方英尺,石油储量超过11亿桶。为了充分利用这一资源潜力,开伯尔-普什图省与CCK Energy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开发石油资源,建立炼油厂以及石油销售和仓储设施。

  目前开伯尔-普什图省已经成为巴基斯坦国内最大的石油生产省份,生产了整个国家50%以上的石油。同时还具有4亿立方英尺/天(MMCFD)天然气和510吨液化石油气/天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