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将与阿里巴巴合作促进其中小企业出口

2017年05月19日 11:22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5月17日报道,巴基斯坦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拟通过电子商务促进其中小企业出口。

  阿里巴巴集团总裁Michael Evans和巴基斯坦商务部长Khurram Dastgir签署该协议。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和巴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出席了签字仪式。根据相关条款,阿里巴巴、蚂蚁金融和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TDAP)同意通过电子商务促进巴基斯坦中小企业出口的增长。阿里巴巴也将为巴基斯坦中小企业提供线上和线下培训,以帮助他们使用阿里巴巴的平台,通过电子商务促进出口。

  此外,阿里巴巴和TDAP也一致同意在巴基斯坦推广移动和在线支付等金融服务。双方还同意采用云计算服务来支持巴基斯坦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业务。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