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德省督:CPEC为中巴两国带来双赢

2017年05月18日 14:35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5月10日报道,信德省督祖拜尔(Zubair)日前在出席论坛时发表讲话称,中巴经济走廊(CPEC)将不仅仅改变巴基斯坦的发展前景,也将对整个区域的前景带来改变。祖拜尔在讲话中强调了对CPEC的支持态度,称虽然每个项目都会有它的利弊,但我们需要支持CPEC,因为它将改变巴基斯坦国运。他同时驳斥了CPEC仅仅与中国相关的观点,欢迎任何有兴趣的国家加入CPEC。

  祖拜尔称,尽管CPEC是由中国提出的,但如果是由其他国家提出,巴政府也会选择接受,因为巴政府在2013年前面临着严峻的能源危机,并且没有足够的财力克服这个危机。

  祖拜尔称,CPEC为中巴两国带来了双赢,两国正通过CPEC将传统友谊转变成贸易伙伴关系。CPEC对于巴基斯坦来说是一个挑战,巴必须处理好如此大规模的投资,希望CPEC相关的事项都能得到最佳的专业处理,以获得最大的收益。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