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7年05月17日 14:53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商业纪录报》5月17日报道,本周二,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到访位于杭州的阿里巴巴总部,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共同见证了巴基斯坦贸易发展署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推动巴基斯坦电子商务发展,促进巴基斯坦中小企业全球化。

  根据合作备忘录,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进团和巴基斯坦贸易发展署将携手推进巴基斯坦中小企业通过发展电子商务,推动巴产品出口的增长。阿里巴巴承诺将为巴基斯坦中小企业提供线上和线下的培训项目来帮助巴基斯坦中小企业加入阿里巴巴电子平台。此外,双方还同意推动巴基斯坦移动和网上支付等金融服务发展,以及采取云计算服务支持巴中小企业的网上和移动端电商业务。

  谢里夫表示,巴基斯坦将全力支持阿里巴巴在巴基斯坦建设电商平台和基础设施,希望通过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将为巴基斯坦创造更多就业机遇,使巴制造业有机会通过阿里巴巴开拓国际市场,最终为巴民众带来更多福祉。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