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PEC萨希瓦尔电站项目创下建设速度的新纪录

2017年05月09日 14:49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新闻报》5月8日报道,旁遮普省首席部长夏巴兹-谢里夫参观中巴经济走廊(CPEC)项下萨希瓦尔2*660MW燃煤电厂,并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夏巴兹对项目的进展情况非常满意,称萨希瓦尔燃煤电站的建造速度将在世界范围内创造新记录,并对项目上的中国工程师和工人表达了祝贺。

  夏巴兹说,萨希瓦尔燃煤电站是中巴经济走廊第一个完成的能源项目,今年5月20日,预计电厂的第一台660MW发电机组将实现发电,届时将邀请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参加启动仪式。他补充说,CPEC的所有项目都将以透明、快速的方式完成,在CPEC的帮助下,巴基斯坦正在快速发展,反对CPEC的人就是国家的敌人。相信在谢里夫总理的领导下,众多能源项目都能够尽快建成,以彻底解决巴电力短缺问题。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