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开行将为巴基斯坦9个水利灌溉项目提供10.55亿美元资金

2017年05月09日 14:47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5月4日报道,亚洲开发银行(亚开行)将在2017至2019年之间,以贷款和援助的形式,资助巴基斯坦9个水利灌溉项目,总支出为10.55亿美元。

  9个项目分别为俾路支省水资源项目(500万美元)、旁遮普省中级城市改善计划 - MFF Tranche 01(2亿美元)、大运河灌溉项目(5000万美元)、俾路支水资源项目(1亿美元)、Jalalpur灌溉项目(1.5亿美元)、Sindh城市发展项目(1亿美元)、KPK中级城市项目(1亿美元)、Cholistan水资源开发项目(1.5亿美元)和旁遮普中级城市改善计划 - MFF,Tranche 02(2亿美元)。

  此外,亚开行副总干事Amy Leung对媒体透露,预计2017年内,亚开行将批准俾路支省以及锡亚尔科特和萨希瓦尔的水务项目,这些项目将提高当地水资源利用效率,有效预防和管控疾病,并提高适应气候变化的能力。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