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与巴基斯坦中资企业座谈

2017年04月10日 14:02   来源:商务部网站   

  4月6日上午,正在巴基斯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与在巴中资企业代表座谈。座谈会由孙卫东大使主持,使馆经商参赞王志华参加。

  俞正声听取了孙卫东大使关于中巴经贸合作主要情况的介绍以及5家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本企业近年在巴基斯坦的业务发展情况,并重点就在巴投资经营面临的安全挑战、投资风险、税收争议、行业竞争和重大项目推动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俞正声对所有奋战在对巴合作一线的中资企业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希望中资企业在巴要严格遵守驻在国法律和尊重当地风俗习惯,重视保护环境和工程质量,履行社会责任,同时也要防范投资风险,确保投资项目获得合理的利润。

  此次座谈会共有28家在巴中资企业的代表参加,涉及基础设施建设、能源、金融、通讯和港口等领域。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