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在2025年前将跻身世界前25大经济体之列

2017年03月20日 09:32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商业纪录报》3月15日报道,巴基斯坦计划发展改革部长伊克巴尔在本周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巴基斯坦在2025年前将跻身世界前25大经济体之列。

  他表示,瓜达尔港在未来的20年将建设成为区域领先的港口,而巴基斯坦将在中巴经济走廊推动下成为区域互联互通的中心。瓜达尔地区正在建设自由贸易区,在未来20年内,瓜达尔将成为一个拥有机场、自由贸易区、众多基础设施的区域领先的港口城市,并成为区域工业中心。在中巴经济走廊项下,巴全国将建立九个工业园区,将为巴带来工业革命。他还表示,中巴之间日益紧密的经济合作,将使中国的许多产业转移到巴基斯坦,这将帮助巴基斯坦解决全国范围的失业问题,并推动产业工人的技能发展。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