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145个工程项目由外国提供资金支持

2017年03月20日 09:07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3月8日报道,本周二巴基斯坦政府接受议会质询。财政部长伊沙克·达尔接受质询时表示,全国有145个发展项目由外国提供资金支持,其中45个项目通过贷款获得资金、其余均由外国无偿援助获得资金。这些项目涉及阿扎德查谟和克什米尔以及吉尔吉特-伯尔蒂斯坦等四个省份,工程领域涉及通讯、水环境卫生、教育、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电力和减贫、健康等领域。主要资金来自于日本国际协力组织、英国国际发展署、欧盟、美国国际开发署等国际组织以及日本、德国、沙特阿拉伯、英国、法国等国家政府。

  工业部长古拉姆·穆尔塔扎接受质询时表示,巴基斯坦国产汽车产量增长了34%,从2010-11年的13.4万辆增长至18万辆。

  计划发展部长伊克巴尔在接受质询时表示,巴基斯坦国家银行在2014、2015、2016年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为55亿卢比、150亿卢比、190亿卢比。其他34家银行的净利润从2014年的1635.77亿卢比增长到2015年的1931.15亿卢比。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