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政府决定再借款300亿卢比以偿还电力部门债务

2017年02月20日 09:59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2月14日报道,巴内阁经济协调委员会(ECC)周一决定从银行借款300亿卢比(约合3亿美元),以部分偿还电力部门的负债,保证发电厂在即将到来的夏季高峰维持运行。加上此次借款,政府从银行的借款额将增加至3650亿卢比(约合36亿美元)。

  据报道,水电部消息人士称,由于这些款项是以国有电力公司(PHPL)名义借出,这些借款将为这家亏损连连的公司增加新的债务。报道称,财政部将为贷款本金和利息的偿还提供主权担保。

  另外,ECC决定推迟讨论对中国电力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免除预扣税的议题,该公司正在建设拉合尔-马蒂亚输电线路。联邦收入委员会(FBR)反对免除该项目预扣税,认为给予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目税收减免过多。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