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计划设立37家园区以促进工业发展

2017年02月20日 09:55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黎明报》2月13日报道,巴政府已制定了特别经济区全面计划,将在中巴经济走廊(CPEC)下建立37个园区,以提高工业生产能力。巴方在最近的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会议上,已与中方分享了拟建立工业园区的地点清单。

  消息人士称,为吸引中国企业,政府正在制定投资计划,预计将在3月底前完成。与此同时,投资委员会(BoI)将接待来自中国的潜在投资者来巴访问。报道认为,从亚洲许多经济体的经验看,工业园区对工业部门发展至关重要。

  报道称,旁遮普省计划设立4个工业园区,俾路支省计划设立9个工业园区,信德省计划设立4个工业园区,开伯尔省计划设立17个工业园区。但联委会会议上仅提及了部分园区计划列入中巴经济走廊项下。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