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开普省首席部长再就中巴经济走廊表态

2017年02月14日 10:50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每日新闻》报2月9日报道,近日,巴基斯坦开普省首席部长哈塔克在召开会议时再次就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表态,称开普省对中巴经济走廊的任何一条线路都不反对,但是坚持落后地区和边远地区的权益应该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过程中得到保障,至少应该有一条道路连接这些地区,去年底召开的中巴经济联委会已经体现了这一诉求。

  哈塔克进一步表示,省政府已经成功将7个大型项目纳入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内容中,下一次联委会召开时还将审议更多项目,而针对有一些可能无法纳入走廊框架的项目,省政府计划在3月底赴北京开展路演活动,向中国大型企业和各地区政府推介这些合作机会。他还强调,将进一步加强立法工作,以确保投资和建设以合法、可持续的方式开展,避免资源浪费。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