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普华永道:巴基斯坦将在2050年成为世界第16大经济体

2017年02月14日 10:40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巴基斯坦《论坛报》2月9日报道,普华永道(PwC)发布报告称,巴基斯坦将在2050年成为全球第16大经济体。

  报道介绍,普华永道发表题为“长期前景:到2050年全球经济秩序将如何改变?”的报告,对占全球生产总值85%的前32大经济体在未来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进行预估,称新兴经济体将在2050年主导世界前十大经济体,中国将居于首位。

  报告称,根据对各国GDP的预估,到2030年,巴基斯坦经济实力排名将由现在的第24提升至第20,并将在接下来的二十年再前进四名。到2050年,印度将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此外,越南、印度和孟加拉国可能是现在到2050年期间增长最快的经济体,年均增长约5%。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