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移动2017年继续扩大在巴基斯坦投资

2017年02月09日 09:4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9日讯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2月7日报道,日前,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宣布,2017年将在巴基斯坦追加投资2亿美元,主要用于建设更多的3G/4G基站,扩大网络覆盖范围,提高通信质量。报道称,自2008年中移动在巴投入运营以来,已经累积投资超过30亿美元,4G用户数量达到200万人,中国移动在巴增加投入,将进一步刺激行业竞争,当前巴基斯坦3G/4G用户共计约3750万人,主要集中在城市地区,农村地区中80%的人仍然使用功能机和2G网络。报道指出,巴基斯坦为通讯行业提供了较优惠的投资政策,但是业内公司对过重的税负表示不满,中移动负责人表示,在巴收入的41%都以各类税费的形式上缴了政府。(信息来源于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