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政府批准2017财年上半年发展支出拨款

2017年01月16日 15:5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月4日报道,巴政府批准2795亿卢比(约合26亿美元)用于2017财年上半年的发展支出,其中约66%被批准用于道路建设、电力项目、议会计划和安全这四个优先领域。

  报道称,根据巴计划发展部消息,该规划属于巴公共部门发展计划(PSDP),占整个财年款项总额的35%。计划发展部成员称,政府收入的不足以及执行机构能力受限,是资金发放放缓的原因之一。

  根据计划发展部文件,此次拨款中,国家高速公路局获得790亿卢比拨款,占其全年用款额的42%;电力部门获得413亿卢比拨款,占其全年用款额的31.6%;议会计划获得200亿卢比拨款,全部覆盖了其年度预算;水电部水利项目仅获得68亿卢比拨款,占其全年用款额的21.5%;核能发展委员会获得90亿卢比拨款,约占其全年用款总额的30%;巴铁路部门获得140亿卢比拨款,占其全年用款总额的41%;另有426亿卢比被用于安置临时流离失所人员,从技术层面说,这本不属于发展支出,但财政部也将其视为PSDP的一部分。

  根据计划发展部消息,目前这些钱仅能支付相关项目工作人员薪水。(信息来源于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