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巴经济走廊]巴基斯坦的主要媒体

2017年01月06日 16:1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巴基斯坦主要的通讯社有国营的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APP)和私营的巴基斯坦国际通讯社(PPI)。电视台有国营的巴基斯坦电视公司(PTV)以及私营的GEO电视台和黎明新闻电视台。巴基斯坦主要城市均有电视台,人口覆盖率达87.8%。2009年巴基斯坦约有60个私营电视频道。广播电台有国营的巴基斯坦广播公司,有27个电台,对外用7种语言广播。英文报纸有《新闻报》、《黎明报》、《国民报》和《商业记录报》等;乌尔都文报纸有《战斗报》、《时代之声》和《东方报》等。主要报纸发行量在5万-30万份之间。上述媒体大部分都开通了网站。

  巴基斯坦主流媒体对华态度均较为友好,少数负面报道主要集中在个别工程事故和工期延误等方面。(信息来源于中国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