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国际经济 > 经济数据 > 正文
 
经合组织预测2006年加拿大经济增长2.8%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6年11月30日 09:04

    11月28日,经合组织(OECD)最近发表的半年度经济报告预测,2006年和2007年加拿大经济增长率将分别为2.8%和2.7%。报告指出,受较高利率和出口疲软影响,加经济活动近期有所放缓,而预计未来加经济将主要得益于外部市场的增长。


    鉴于目前加通胀压力有限,能源价格已从高峰期回落且工资呈温和增长,OECD建议加维持目前的利率不变,同时建议加各级政府实施谨慎财政政策,而联邦政府应着力于减少债务负担。


    OECD同时把明年其成员国的总体经济增长率由原先的2.9%调低到2.5%。

 
来源:商务部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4小时排行
· 观中日发展轨迹:我房价不会大跌
· 高盛:金砖四国有能力接美国的班
· 庞巴迪与我合造飞机 机会or威胁
· 鉴美救"两房"经验 应对A股下跌
· 股托罗杰斯:讲话被误读我将闭嘴

国际经济专题精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