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贝索斯取代马斯克成世界首富

2024年03月06日 07:5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3月5日报道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3月5日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不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这是9个多月来的第一次。

  马斯克将彭博亿万富豪榜上的榜首地位输给了杰夫·贝索斯,因为特斯拉公司的股票4日暴跌7.2%。马斯克现在的净资产为1977亿美元;贝索斯的财富为2003亿美元。

  这是亚马逊公司创始人、现年60岁的贝索斯2021年以来首次在彭博富豪榜上登顶。

  由于亚马逊和特斯拉的股票朝着相反的方向运行,现年52岁的马斯克与贝索斯之间的财富差距(曾经一度相差1420亿美元)一直在缩小。虽然两家公司的股票都属于推动美国股市的所谓“七巨头”,但亚马逊股价自2022年底以来已经增长超过一倍,并且距离历史高点仅一步之遥。而与2021年达到的顶点相比,特斯拉股价目前下跌约50%。(编译/杨新鹏)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贝索斯取代马斯克成世界首富

2024-03-06 07:52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