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调查:美联储加息致信用卡利率创新高 更多美国家庭背负债务

2023年03月27日 07:27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23日电据美联社3月22日报道,美联储多次加息后,导致信用卡利率不断攀升创下历史新高,更多美国家庭背负债务。

  美国金融服务网站银率网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信用卡的年利率已经达到20.4%,这是该网站记录的历史最高水平。银率网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46%的美国人背负信用卡债务,高于一年前的39%。

  美联社与芝加哥大学全国民意研究中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发现,35%的美国成年人报告说,他们的家庭债务比一年前更高。调查还发现,在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的美国家庭中,大约每10名成年人中就有4人表示他们的债务增加了,而在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家庭中,这一比例约为1/4。大约一半的非裔和西班牙裔人表示,他们的家庭债务有所增加,白人成年人中这一比例约为3/10。(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调查:美联储加息致信用卡利率创新高 更多美国家庭背负债务

2023-03-27 07:27 来源:海外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