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媒:亚马逊成全球首家市值缩水1万亿美元上市公司

2022年11月10日 14:2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10日报道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股价9日下挫4.3%,使该公司市值下跌到8790亿美元,与2021年7月创纪录的1.88万亿美元市值差了整整1万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缩水1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报道称,紧跟在亚马逊之后的是微软。从微软目前股价走势来看,该公司市值也可能下跌1万亿美元。微软的市值已经从2021年11月的峰值下滑了8890亿美元。

  根据彭博社统计,自今年年初以来,亚马逊股价猛挫也连带让联合创始人贝索斯的身家蒸发了约830亿美元至目前的1090亿美元。

  报道称,上个月亚马逊在发布季度业绩时曾预测,接下来的假日季度的营业额增长将是公司有史以来最缓慢的。消费者在面对经济前景不确定的情况时将会减少开支。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美媒:亚马逊成全球首家市值缩水1万亿美元上市公司

2022-11-10 14:27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