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士丹利重申复星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11.4港元

2022年09月09日 11:40   来源: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上海9月8日电(记者杨有宗)摩根士丹利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虽然近期复星国际对旗下核心资产有少量的股份减持,引起市场对公司短期稳定性的关注,但是摩根士丹利对复星国际的融资能力有信心,认为公司有足够现金融资能力,承受近期的市场压力。摩根士丹利重申对复星国际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1.4港元。

  8月30日,复星国际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期内总收入达到人民币828.9亿元,同比增长17.7%。企业经营性利润为人民币23.3亿元,同比上升35.5%。

  近期,复星国际与国内外银行持续开展合作。继7月19日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8月26日与汇丰中国续签战略合作协议,汇丰将为复星国际及其子公司的全球化运营与投资能力、未来增长战略及财务资金等方面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何欣)

精彩图片

摩根士丹利重申复星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11.4港元

2022-09-09 11:40 来源:新华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