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 投资者对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2022年06月30日 07: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美联储当地时间6月29日表示,随着投资者评估美国经济前景并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国债收益率29日下滑。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9个基点,至3.113%,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下跌8个基点至3.227%。

  据报道,对美国经济放缓和美联储激进加息的担忧继续主导着市场情绪。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表示,如果届时经济状况保持不变,她将在美联储7月会议上倡导加息75个基点。梅斯特称,她需要看到可支撑的通胀数据,才能支持加息回到50%的增长水平。(总台记者 张颖哲)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 投资者对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2022-06-30 07: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