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高时隔16年重回美国设厂 未来10年创造1760个工作岗位

2022年06月27日 14:2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7日报道 据西班牙《经济学家报》网站6月25日报道,自新冠大流行把全球经济搅乱以来供应链一直未能恢复正常。就乐高而言,它的解决方案是把工厂搬到靠近市场的地方。这家丹麦著名玩具公司宣布已在美国投资10亿美元,于弗吉尼亚州兴建新工厂,将在未来10年创造1760个工作岗位。

  据该公司宣布,新工厂将于2022年秋季开始,目标是在2025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我们的工厂选址靠近那些最大的市场,以缩短产品的运输距离。这使我们能够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并有助于控制我们的碳足迹。”公司首席运营官卡斯滕·拉斯穆森说。

  这家新工厂将是全球第七家和美洲大陆上的第二家,因为乐高已经在墨西哥设有工厂。

  这不是乐高第一次在美国生产其著名的积木。该企业最早于1974年在美国设厂。但该工厂于2006年关闭迁往墨西哥,这令美国丧失了超过300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乐高时隔16年重回美国设厂 未来10年创造1760个工作岗位

2022-06-27 14:28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