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不足3%!G7国家中日本的企业退出俄罗斯比例最低

2022年06月27日 07:43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据共同社东京6月26日报道,最近一项调查显示,在俄乌冲突后,在俄经营的日本企业中仅有不到3%的企业已决定退出俄罗斯,为七国集团(G7)中的最低比例。

  这项调查的相关分析称,相当多的日本企业对退出俄罗斯持谨慎态度,许多企业只是暂停运营,希望未来能恢复在俄业务。

  报道称,日本帝国数据库公司基于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这项调查——覆盖全球约1300家大企业——所做的分析显示,在168家在俄开展业务的日本企业中,只有4家(占2.4%)在6月19日之前已决定停止在俄业务。

  报道指出,这一比例远远低于已宣布退出俄罗斯的英国企业比例(约48%),其次是加拿大企业相应比例(约33%)和美国企业相应比例(约29%)。(编译/杜源江)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不足3%!G7国家中日本的企业退出俄罗斯比例最低

2022-06-27 07:43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