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拜登发推宣称,七国集团将共同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

2022年06月26日 18:3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刚刚发推特宣称,七国集团将共同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此前,路透社等西方媒体已在流传,拜登和七国集团(G7)其他领导人已达成最新共识——决定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黄金,以进一步扩大对俄制裁。

  拜登在推文中写道:“美国已经让普京付出了前所未有的代价,阻止了他获得对乌战争所需的资金”,他接着写道,“七国集团将共同宣布,我们将禁止俄罗斯黄金的进口,黄金出口为俄罗斯带来数百亿美元收入”。

  七国集团峰会于26日至28日在德国举行。报道称,七国集团预计将评估迄今为止对莫斯科采取制裁措施的效果,并讨论对乌克兰进一步的财政和军事援助。

  美国财经网站《巴伦周刊》援引法新社消息称,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黄金旨在阻止俄罗斯参与贵金属交易。


(责任编辑:何欣)

精彩图片

拜登发推宣称,七国集团将共同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

2022-06-26 18:30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