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气石油总裁称正将石油转销亚洲

2022年05月20日 15:5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5月20日报道 据卫星社消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简称“俄气石油”) 总裁亚历山大·久科夫称,公司认为亚洲市场更具前景,正在将石油转销亚洲,包括传统销往欧洲市场的石油。

  报道称,久科夫在“新视野”(“New Horizons”)教育马拉松活动上称:“石油市场是一个国际市场。石油和石油产品的需求增长主要发生在发展中国家。亚洲市场更具前景,我们正在将石油,包括过去供应给更传统的欧洲市场的货量转销亚洲市场。”

  久科夫表示,俄气石油拥有高效的业务流程,所以尽管受到严重制裁,却仍运行稳定。他认为,2020年新冠疫情导致全球石油需求锐减时,俄罗斯石油市场的情形比现在更复杂。

  久科夫指出:“即使在那样的情况下,公司2020年仍是盈利的,而我们的外国同行2020年是亏损的。”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俄气石油总裁称正将石油转销亚洲

2022-05-20 15:55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