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媒:汉莎航空最昂贵机票目前已售罄

2022年05月20日 15: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5月20日报道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9日报道,汉莎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斯滕·施波尔表示,该公司目前最贵的机票是往返旧金山和法兰克福的头等舱机票,价格为2.4万美元,已经销售一空。施波尔认为,汉莎公司从新冠疫情中恢复的速度比想象的更快。

  据报道,施波尔还强调,尤其是北美航线“增长强劲”。他说:“说实话,我想我们的夏季机票已经售罄。”他还表示,汉莎公司已经开通了至美国25个城市的航班,比危机前还要多。

  报道还称,施波尔说,在航空公司由于疫情而蒙受重大损失后,乘客现在终于不再将它们视为“破产行业”。相反,目前乘客最关心的问题再次变成了航班的准时性和可靠性。施波尔表示:“我认为转折点是复活节。从那时起,我们突然从‘资源太多,旅客太少’变成了‘资源太少,旅客太多’。”

  据报道,施波尔认为,正因如此,航空公司必须招聘具备不同素质与能力的员工。他说:“我们将确保人们口口相传,在这个行业工作是多么令人兴奋。”(编译/钟思睿)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德媒:汉莎航空最昂贵机票目前已售罄

2022-05-20 15: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