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抗议农业改革法案750位遇难农民家属将获经济补偿

2021年11月22日 07: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南部的特伦甘纳邦政府20日宣布,对在新德里边界地带抗议三部农业改革法案时遇难的750名农民的家属,给予每人30万卢比(约合25800元人民币)的赔偿。

  该邦首席部长拉奥还要求中央政府向每位遇难农民家属提供250万卢比(约合21.5万元人民币)的补偿,并撤回所有针对抗议农民的诉讼,并在本月底冬季会议上提出一项关于“最低支持价格”体系的法律。

  拉奥说,将动用2.25亿卢比(约合1900万元人民币)的财政费用用于补偿。他同时希望农民抗议领导人提供死亡农民的详细清单,并呼吁所有农民在废除农业法之前保持“克制和冷静”。(总台记者 王建兵)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印度抗议农业改革法案750位遇难农民家属将获经济补偿

2021-11-22 07: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